关键字

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ROKEN引进原装正版3D

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ROKEN引进原装正版3D制图软件SolidWorks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4-08-20    浏览次数:

ROKEN引进原装正版3D制图软件SolidWorks, 直观的3D设计界面和集成的软件相结合,以协助工程师充分发挥设计和工程资源的生产效率,更好、更快、更经济高效地设计产品。

通过3D模型、动画和照片般逼真的渲染可以让用户看到产品的每个细节,以实现动态技术交流。

ROKEN应用先进科学的管理方法,专注于产品的每个生产流程管理、质量性能保证。

ROKEN引用ERP管理软件,辅助供销、生产、财务等流程的更加高效、准确运行;

引用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控制各个生产、服务流程,保证可靠的产品质量和完善的售后服务;

ROKEN尊重知识产权,不仅在引进原装正版管理软件方面,而且在制造产品方面,承诺永远不会使用任何一件假冒伪劣产品,坚持原厂家进货,无论是国产配件,还是进口元件。

ROKEN用良心做事,作为一家液压系统集成商,致力于为客户提供达到国际水准的液压系统产品和最真诚的服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