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柔肯液压致客户函

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柔肯液压致客户函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2-09    浏览次数:

柔肯液压致客户函

尊敬的新老客户:

因疫情的持续扩散,我司原计划于210日的节后复工申请文件已经提交政府,但仍未取得无锡市政府的批准,具体批复允许开工的日期未知,故我们很抱歉的告知您我司的工厂开工日期待定。

我司业务人员210日起开始远程办公对接您的业务,如特殊情况需要设计、安装或售后服务人员到现场服务的,我们将严格依照地方政府疫情防控要求,在办理相关手续和确保安全防护的前提下妥善进行。

我们充分理解政府防止新型肺炎疫情扩散的决心、重视员工的健康和安全,也感谢您的业务,并遵守您公司关于疫情防控对供应商人员访问与配送货的规定。

此次开工延期,必将造成相关合同产品交付延期,虽疫情符合认定不可抗力事件的特征,但我们将竭尽全力把可能带来的不便降至最低,尽可能减少合同偏差,希望得到您的理解与支持!

抗击疫情,我们共同努力!

上海柔肯液压科技有限公司无锡分公司

202029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