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你知道液压缸哪些部位

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你知道液压缸哪些部位最易损坏吗?

信息来源: http://www.roken.com.cn    发布时间: 2015-05-26    浏览次数:

  我们知道,液压缸整个液压设备中一个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可以说如果液压缸损坏了,液压设备也是无法正常进行工作的。以下就液压缸损坏的常见部位,以及一般情况下会呈现出什么样的特点来谈谈这方面的知识。

  第一,圆筒筒壁。

  通常情况下,液压设备中液压缸损坏最多的部位就是圆筒的筒壁部位。据上海柔肯液压科技有限公司的专家调查发现,很多的裂纹首先会出现在圆筒的内壁部位,然后逐渐向外发展,而且裂纹多呈现出纵向分布,或与内壁母线成四十五度角的特点。因此,在日常的检查维护过程中,应该着重对筒壁进行检查,一旦发现这些细碎的裂纹,应该立即采取有效的措施解决,或者及时更换掉。

  第二,液压缸的法蓝部分。

  液压设备中的液压缸法蓝部分,也是十分容易被损坏的一个位置,而且也多是会出现裂纹。一般情况下,会首先在缸外部法蓝过渡的圆弧出出现细碎的裂纹,然后逐渐环向及向内壁扩展,直到最后裂透。当然,有的时候,则会呈现裂纹扩展搭配螺钉孔,导致法蓝局部脱落的现象。如果遇到一些特别严重的情况,则会沿过渡圆角处法蓝整圈开裂而脱落掉。

  第三,缸底部位。

  人们在使用液压设备的时候,也许会遇到液压缸缸底部位损坏的现象。这个部位一般出现损坏的时候,总是呈现出先由内部过渡圆角处开始出现环向裂纹,而后逐渐向外壁扩展直至裂透的特点。

  第四,因气蚀而被损坏。

  一般在极少的情况下,液压缸会出现因为气蚀产生蜂窝状麻点而损坏的现象,但是这种现象也是确实存在的。往往在液压缸进水孔的内壁,容易出现气蚀的现象。在日常使用液压设备的时候,可以适当加强对这方面的关注度,就能够有效避免这样现象的发生。

  综上所述,就是液压缸常见的几个损坏部位,以及损坏时呈现的特点。当我们掌握这些易损坏的部位,在液压设备的日常维护中,就可以着重对这几个部位进行检查,这样就能将损失控制在最低的水平,从而保证液压设备的正常工作。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