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你知道如何正确使用液

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你知道如何正确使用液压设备中的滤芯吗?

信息来源: http://www.roken.com.cn    发布时间: 2015-06-11    浏览次数:

  随着液压设备行业的不断发展,人们逐渐认识到了滤芯这一元件的重要性。但是,随着滤芯的广泛使用,人们对如何正确使用液压设备中的滤芯却不再重视,这不仅会降低液压设备的工作效率,还会影响液压设备的使用寿命。那么,到底该如何正确使用液压设备中的滤芯呢?

液压设备

  首先,在使用之前做好检查工作。

  上海柔肯液压科技有限公司认为,在使用液压设备的时候,应该事先做好滤芯的检查工作,这样能够有效避免一些损害的发生。在检查滤芯的时候,如果发现滤芯有明显的损坏或磨损的现象,一定要及时更换掉。这样,就不至于发生因为滤芯问题二导致液压设备工作效率降低的现象。

  其次,做好定期的清洁工作。

  我们知道,液压设备对于其中的每一个元件的清洁度,都有很高的要求的,因此滤芯也不例外。如果滤芯一旦受到污染,有杂质附在上面,则会降低整个液压设备的工作效率,还会影响发动机的性能,严重的时候甚至会造成发动机的损坏。所以,对于液压设备中的滤芯,一定要做好定期的清洁工作,保证液压设备在绝对清洁的状态下进行运行工作。

  最后,定期检查液压油的情况。

  其实,要想正确使用液压设备中的滤芯,除了做好滤芯本身的一些检查、清洁工作,对于其相关的成分,也要做好检查。我们知道,滤芯工作的时候肯定是与液压油密不可分的。因此,液压油的情况,对于液压设备中的滤芯也是有非常大的影响的。上海柔肯液压科技有限公司认为,在液压设备的工作过程中,一定要格外注意液压油的污染度,如果其污染度过高则会导致生产质量和产量都会下降,还会增大滤芯的工作负担。因此,要想提高滤芯的工作效率和延长其使用寿命,一定要定期做好液压油的清洁工作。

  综上所述,就是正确使用液压设备中的滤芯的几个方法。滤芯是液压设备中重要的零部件,这点毋庸怀疑,而且其在整个液压设备中也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因此,一定要十分重视。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