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液压系统要想避免功率

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液压系统要想避免功率损失,一定要掌握这些方法!

信息来源: http://www.roken.com.cn    发布时间: 2015-06-25    浏览次数:

  随着液压系统使用的范围越来越广泛,上海柔肯液压科技有限公司发现,液压系统出现的问题也是逐渐增多。而功率损失则是液压系统最为常见的问题之一,如果不能够及时解决,则会对整个液压系统都会带来很大的伤害。那么,液压系统到底该如何避免出现功率损失呢?

  第一,提高液压泵的质量。

  上海柔肯液压科技有限公司告诉我们,液压泵的质量与整个液压系统的工作有着很大的关系。我们知道,执行器的工作状况是具有多样性的,因此在选择液压泵的时候,应该选择限压式变量泵,这样它能够随着液压系统压力的变化而变化。可以想象,如果液压泵的质量不过关,则在工作的过程将会出现无法随液压系统压力的变化而变化,进而会导致公路损失现象的出现。

  第二,合理选择液压器。

  我们知道,当液压油液流过液压阀的时候,则会不可避免地出现压力损失和流量损失的现象,而且这些能量损失在全部能量损失中所占的比例是很大的。因此,上海柔肯液压科技有限公司的专家提醒我们,在选择液压器的时候,一定要选择合理的产品,调整好压力阀的压力。通常情况下,在压力阀压力能够满足液压设备正常运行的情况下,上海柔肯液压科技有限公司的专家建议,应尽量选择较低的压力,这样才能游戏哦啊避免出现功率损失的现象。

  第三,选择合适的液压油。

  众所周知,液压油是液压系统中一个不可或缺的重要成分。因此,在选择液压油的时候,液压保证其黏性适中。如果液压油的黏性过高的话,将会产生比较大的内摩擦力,从而使得油液发热,进而增加油液流动的阻力;如果黏性过低的话,则又会存在泄漏的风险。另外,还要注意液压系统的管道应该尽量短些,并减少弯管的使用,以免出现压力损失。

  综上所述,就是液压系统避免出现功率损失的几个方法。我们知道,出现功率损失现象不仅导致资源大量的浪费,还会影响液压系统的正常工作,一定要及时采用上述几个方法解决。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