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上海柔肯液压:液压系

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上海柔肯液压:液压系统设计中这些方面不得不注意

信息来源: http://www.roken.com.cn    发布时间: 2015-07-01    浏览次数:

  我们知道,液压系统现如今正广泛应用于各行各业,而且人们对于液压系统的要求也是越来越高。这就要求我们在液压系统设计的时候格外注意,这样才能迎合人们的需求,才能取得良好的市场占有率。那么,液压系统设计到底应注意什么呢?

  第一,注意回路不能相互干扰。

  上海柔肯液压科技有限公司的专家根据其多年的工作经验告诉我们,在组合液压系统的基本回路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防止回路间的相互干扰,从而保证液压系统的工作循环。否则,如果回路之间相互干扰,不仅会造成液压油液的污染,还会影响整个系统的工作,所以要格外注意。

  第二,注意控制液压系统的工作效率。

  一般情况下,液压系统的工作效率对于其本身也是有很大的影响的,如果控制不合理,则会影响系统的散热,从而缩短整个系统的使用寿命。因此,当液压系统的功率过小,则可用节流调速系统;功率过大,则最好用容积调速系统。另外,对于在每一工作循环中耗油率差别很大的系统,应该考虑用蓄能器或压力补偿变量泵等效率高的回路,这样效果会更好。

  第三,防止液压冲击。

  当然,在液压系统设计的过程中,对于高压大流量的系统,应该考虑用液压换向阀代替电磁换向阀,减缓换向速度,并且采用蓄能器或增设缓冲回路,消除液压冲击。这样,不仅能够提高液压系统的工作效率,还能有效延长其使用寿命。

  第四,力求系统简单。

  上海柔肯液压科技有限公司建议,在确保正常的工作循环和生产效率的前提下,应该力求液压系统结构简单。通常情况下,液压系统越复杂,其产生故障的机会也会越多,而且一旦发生故障,排查起来难度也是非常大的。

  综上所述,就是液压系统设计时应该注意的几个方面。如此看来,液压系统的设计是一门很高深的学问,有许多知识需要掌握,许多因素需要考虑,只有尽可能地考虑全面,才能使得液压系统更加迎合用户的需求。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