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首页新闻中心行业新闻只有明确的设计要求,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只有明确的设计要求,才能打造完美的液压系统

信息来源: http://www.roken.com.cn    发布时间: 2015-04-23    浏览次数:

  众所周知,液压系统具有一系列的优点,迎合了现代工业对于力的各方面的需求,因此被广泛应用于各行各业。但我们知道,要想实现这一系列的优势,做好液压系统的设计是必不可少的。那么,对于液压系统的设计,到底有哪些方面的要求呢?

液压系统

  第一, 考虑主机有哪些动作需要液压系统。

  液压系统在实际应用过程中,往往都不是独立运行的,而是作为主机的一个配套部分来使用的。因此,在设计液压系统的时候,一定要先考虑主机有哪些方面的动作需要通过液压传动来实现,需要液压系统配合。这样,设计者就要对主机的用途、基本的工作流程和整体的布局情况,进行详细全面的了解和分析,只有建立在这样基础上的设计才能很好地发挥液压系统的液压传动功能。

  第二, 考虑主机的性能有什么样的要求。

  所谓的主机性能要求,行业有固定的定义,即指主机内采用液压传动的各执行机构在力和运动方面的要求。我们知道,各执行机构在每个工作阶段所需要的力的大小、速度大小、调速的范围、速度的平稳性和完成这样一个循环所需要的时间都是有明确的数值要求的。现代工业对于机械精密度、生产力和自动化都是有很高的要求的,这就要求我们液压系统在设计的时候要有良好的指标。

  第三, 液压系统的工作环境也是不可忽略的一个因素。

  通常情况下,液压系统对于工作环境的要求是比较高的,这点得引起广大设计者的注意。上海柔肯专家认为,液压系统的工作环境,主要包括温度、湿度、污染情况、振动冲击情况等几个方面,当然对于是否有腐蚀性和易燃性的物质存在也是非常重要。这些方方面面的情况,在设计液压系统的时候都要明确提出来,这些都直接关系到液压系统的各个组成部件要采用什么样的材质,要具备什么样的性能。

  综上所述,就是液压系统在设计时的几个方面的要求。企业要想让自己选用的液压系统能够在工作过程中,发挥最好的工作效率,一定要考虑清楚这几个方面的需求,详细呈现给设计者。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