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首页新闻中心行业新闻上海柔肯的专家来传授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上海柔肯的专家来传授保养液压油缸的秘诀啦!

信息来源: http://www.roken.com.cn    发布时间: 2015-05-06    浏览次数:

  通常情况下,人们都喜欢将液压油缸比作液压系统的心脏,其重要性是不言而喻的。我们知道,液压油缸在整个液压系统中要承受很大的压强,随着负载的加重,压强也会逐渐增大。如果这个液压系统的心脏无法承受重压,出现问题,是很难修补的,所以平时的维护要非常谨慎细致。那么,到底该如何保养液压油缸呢?

液压系统

  首先,要防止液压油缸生锈。

  在正常工作中,液压油缸中的活塞是无法一直浸在油液中的,而要不断地伸出油缸,循环操作。我们知道,只要活塞离开油缸,接触到空气,就肯定会受到一系列的氧化物或者酸性气体的侵蚀,时间一长,这些活塞就很容易生锈。如果活塞生锈,反复进入油缸,也会导致整个液压油缸出现生锈的现象。因此,要避免这种现象的发生,一定要在活塞上涂上适量的油脂对其进行保护,这样也能有效降低液压油缸生锈的可能性。

  其次,要定期更换液压油。

  液压系统中的油液经过长时间的使用,难免会有异物进入到油缸中,这样就会使得液压油缸在使用中,承受的摩擦力变大,这样对于油缸的损耗是比较大的。另外,液压油也是有一定的使用寿命的,如果长时间不更换,对于液压油缸的内部也会产生一定的侵害的。当然,如果不定期更换油液,还会降低整个液压系统的工作效率,并且会缩短液压系统的使用寿命,这是任何一个使用者都不希望发生的现象。

  最后,在液压油缸中安装缓冲设备。

  液压油缸在正常工作中,还要控制液压系统的速度。上海柔肯公司的专家告诉我们,如果液压系统的工作速度太快,超过2m/s,对于延长液压油缸的使用寿命是非常不利的。但是,我们也知道,很多时候为了提高工作效率,必须要保证较高的工作速度。这种情况下,上海柔肯公司的专家建议,最好在液压油缸中安装上缓冲设备,这样既能对液压油缸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还能保证整个液压系统的安全。

  综上所述,就是保养液压油缸的几个基本方法。上海柔肯液压公司的专家告诉我们,要想提高整个液压系统的工作效率,并且保证系统的安全性,对液压油缸的维护是必不可少的。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