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首页新闻中心行业新闻如何做好硫化机液压站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如何做好硫化机液压站的泄漏防治工作?

信息来源: http://www.roken.com.cn    发布时间: 2015-05-28    浏览次数:

  对于硫化机液压站的泄漏原因,我们在前面已经有了一些基本的了解。当我们了解了这些基本的原因之后,我们就应该考虑如何做好硫化机液压站的泄漏防治工作了,这样才能保证其正常运作,并有效延长其使用寿命。那么,到底该如何做好硫化机液压站的泄漏防治工作呢?

  第一,做好防止油液污染工作。

  我们知道,液压管道是硫化机液压站中一个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也是工作量最大的一个部件。但是,上海柔肯液压科技有限公司的专家告诉我们,液压管道的安装也是一项非常容易受到污染的工作,而一旦被污染则会引起硫化机液压站的泄漏问题。因此,做好硫化机液压站泄漏防治工作,防止液压管道污染就显得尤为重要。在管道安装前应该做好内部的清理工作,安装完毕之后,还要进行管道酸洗和系统冲洗等工作。

  第二,处理好密封件问题。

  众所周知,硫化机液压站安装密封件的根本目的就是为了起到防泄漏的效果,而一旦密封件出现磨损、老化等问题,就会发生泄漏问题。因此,上海柔肯液压科技有限公司认为,在安装密封圈的时候,应该严格遵守厂家对密封件的安装说明,使得其尽量避免被其他零件划伤。另外,油温过高也是导致密封件失效的一个重要原因,因此要将液压油的温度尽量控制是六十五度以下,这样能够延长密封件的使用寿命。

  第三,做好结合面连接工作。

  通常情况下,硫化机液压站的部件是非常多的,因而相对应的结合面也会比较多,如果这些结合面之间连接不当,则是很容易会引发泄漏的问题的。所以,做好硫化机液压站的泄漏防治工作,结合面的处理是一个不容忽视的地方。上海柔肯液压科技有限公司认为,一方面可以合理设计安装板,并且提升密封面的加工精密度;另一方面,要强化防漏治漏的修理工艺,可以采用电镀的方式增强结合面的密封性。

  综上所述,就是硫化机液压站的泄漏防治工作的几个方面。当然,我们相信防止硫化机液压站的泄漏方法肯定远远不止上述这几种,但是掌握这三种基本的方法,能够在实际工作中起到很大的帮助作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