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首页新闻中心行业新闻硫化机液压站泄漏的原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硫化机液压站泄漏的原因有哪些?

信息来源: http://www.roken.com.cn    发布时间: 2015-05-27    浏览次数:

  我们知道,硫化机液压站因为能够彻底地解决普通机械式硫化机很难解决的均匀性弱点,具有一系列的优势,因而其使用范围越来越广泛。但是,因为硫化机液压站的工作环境比较恶劣,其在工作一段时间之后,总是会发生硫化机液压站泄漏现象。那么,引起硫化机液压站泄漏的原因到底有哪些呢?

  第一,油液遭到污染。

  污染物一旦混入系统中之后,就会加速液压零件的磨损,从而堵塞液压元件的节流孔或者节流缝隙。灰尘颗粒在液压缸内也会加速密封件的损坏,导致缸筒内表面被拉伤,从而发生泄漏的现象。而油液之所以会遭到污染,一方面可能是在制作和安装的过程中,那些潜伏在系统内部的污染物造成的;另一方面,则是硫化机液压站在工作过程中产生的。因此,要想避免这方面的污染,一定要从这两个方面着手做好防护措施。

  第二,密封件的问题。

  众所周知,密封件的作用就是为了起到良好的密封作用,做到防渗透、防泄漏。所以,如果密封件在使用的过程中,一旦出现损坏或者失效的问题,就会引发硫化机液压站的泄漏问题。而密封件发生问题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几种情况:1.密封件的结构与使用条件不符;2.密封件几何精度不合格;3.密封件老化、磨损等现象。从这个层面上讲,要想避免硫化机液压站的泄漏,一定要格外注意密封件的这几个方面。

  第三,结合面出现问题。

  我们知道,硫化机液压站是由很多的元件组成的,如果各个元件之间的结合面不当,则也会引起泄漏的现象。因此,在设置安装硫化机液压站的时候,一定要进行慎重的考虑。首先要确认结合面的密封结构选择是否适当;其次要保证结合面之间不能留有缝隙;最后在装配的时候也要小心,结合面不能因为损伤而产生较大的塑料变形。

  综上所述,就是硫化机液压站泄漏的几个重要原因。我们知道,液压站发生泄漏的原因肯定不止这些,但是一定要了解这几个基本的原因,这样才能采取有效的措施防止泄漏现象的发生。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