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首页新闻中心行业新闻你知道液压系统中污染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你知道液压系统中污染物从何而来吗?

信息来源: http://www.roken.com.cn    发布时间: 2015-06-26    浏览次数:

  众所周知,液压系统对于清洁度的要求挺高的,可以说液压系统的好坏在很大程度上是取决于防污染的效果的。但是,如果对于液压系统中污染物从何而来都不清楚的话,整个防护工作就会无从下手。那么,液压系统中的污染物到底从何而来呢?上海柔肯液压科技有限公司的专家根据多年的工作经验,对于污染物的来源总结如下三点。

  第一,来源于空气。

  上海柔肯液压科技有限公司的专家告诉我们,液压系统要求是不能有空气入侵的,否则则会产生恼人的噪音,甚至是剧烈的震动。但我们知道,在液压系统的工作环境中,空气是无处不在的,而且空气中还会弥漫着大量的沙砾和灰尘。这样,这些细小的灰尘和颗粒,就会通过液压系统油箱上的气孔以及轴泵等细小的地方,慢慢渗入到系统内,使得整个使用环境受到严重的影响,进而影响整个液压系统的工作情况。

  第二,来源于液压元件的生产过程。

  液压系统的元件是非常多的,而且每个元件在生产的过程中,都要通过很多的环节,比如加工、装配、存储、运输等等。在这些一系列的过程中,通常也是会有污染物进入到其中的,而且这些环节是我们无法避免的。上海柔肯液压科技有限公司认为,尽管液压元件的生产环节无法减少,但是在生产的过程中,一定要力求减少污染物的存在。比如说加工装配的环节,可以使加工环境更加清洁,尽量安排在无尘车间生产。

  第三,来源于系统本身。

  其实,液压系统在正常运转工作的时候,本身也是会产生污染物的。比如在运行的过程中,元件受到磨损,从而就会产生颗粒,而这些颗粒的产生着随着油液氧化或者分解到油液中,进而通过油液循环污染整个系统。

  综上所述,就是液压系统中污染物的几个来源。由此我们可以看出,很多污染我们是无法杜绝的,但是上海柔肯液压科技有限公司认为,一定要采取积极有效的措施避免。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