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首页新闻中心行业新闻浅析汽车液压系统面临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浅析汽车液压系统面临的环保问题

信息来源: http://www.roken.com.cn    发布时间: 2015-05-25    浏览次数:

  随着”低碳减排、保护环境”的呼声越来越强烈,环保已然成为各行各业的首要问题。由此我们也看出,不论哪个行业要想真正发展好,环保一定是一个不容回避的问题。因而,汽车液压系统面临的环保问题必须引起液压行业的重视,这样才能促进行业的真正发展。那么,到底该如何解决汽车液压系统面临的环保问题呢?

  首先,减少能量的损失。

  我们知道,能源浪费也是环保中一个重要的方面,已经引起了多方面的关注。因此,汽车液压系统面临的环保问题也包含这个方面。汽车液压系统在装机的时候,应该尽量减少装机功率,只要能够保证正常的工作就可以,这样能够有效减少工作中能量的损失,有效节约不少的电能,对国家提倡的节能作出一定的贡献。

  其次,减少噪声污染。

  其实,但凡是机器,总会产生一定的声音,汽车液压系统更是如此。如果声音过大就会形成噪声,从而引起噪声污染。我们知道,噪声污染的危害性是非常大的,不仅会影响操作人的工作情绪,长期在充满噪音的环境中工作,还会对工作人员的听力造成极大的伤害。因此,一定要对汽车液压系统进行不断地改进,降低噪声污染的可能性,另外一定要将汽车液压系统的工作环境与其他工作环境隔离开来,这样能够将危害控制在最小的范围内。

  最后,提升密封性能。

  我国液压技术起步比较晚,虽然近几年发展的步伐比较快,但是掌握的核心技术并不是很多。据统计,我国的汽车液压系统的密封可靠性还是比较差的,液压油泄漏是行业中普遍存在的一个现象。我们知道,液压油泄漏不仅造成资源上的浪费,还会对环境造成严重的污染。因此,一定要不断研发先进的技术,提升汽车液压系统的密封可靠性,从根本上解决液压油泄漏的问题。

  综上所述,就是汽车液压系统面临的几个环保问题。尽管现如今,行业和社会对此都没有做出硬性的规定,但是我们相信,环保终究是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因此一定要从现在开始足够重视起来。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