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首页新闻中心行业新闻遇到液压缸走漏别惊慌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遇到液压缸走漏别惊慌,专家这里有妙招!

信息来源: http://www.roken.com.cn    发布时间: 2015-06-09    浏览次数:

  众所周知,液压缸是液压系统中的重要的组成部分,在液压系统的正常工作中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但是不少人在日常使用中,一旦遇到液压缸走漏现象,就感觉不知所措。其实,液压系统在使用过程中,出现液压缸走漏的现象,并不是什么特别严重的问题。而且,上海柔肯液压科技有限公司提醒大家,在遇到这样的现象时候,大可不必惊慌失措。下面,上海柔肯液压科技有限公司的专家就来谈谈液压缸走漏该怎么办。

  我们知道,一旦液压缸出现走漏的现象,不仅会对整个液压系统造成污染,还会影响到液压系统的正常工作。另外,液压缸走漏,还会对液压系统的工作环境造成较严重的污染,而且液压系统中的液压油也会全部报废。这样,液压系统既不能正常工作,还要花费一定的时间对造成的污染进行清洁、维护,这对于企业而言,无形中增加了不少的成本,是非常不利的。

  尽管说液压缸走漏,不会引发较大的安全事故,但是其产生的危害也是不容忽视的。上海柔肯液压科技有限公司认为,遇到这样的问题,应该立即查找相关的原因,然后采取有效的措施进行解决。造成液压系统中液压缸的走漏,一般有三个原因:1.冲击和震动形成管接头处松动,密封性下降则会导致走漏现象;2.动密封件及配合件之间相互磨损,液压缸中这种原因尤其多;3.油温过高及橡胶密封与液压油不相容而蜕变导致。

  当引发液压系统中液压缸走漏现象的原因找出之后,就要考虑采取针对性的措施进行解决。首先,对于冲击和振动引起的走漏,可以运用减震支架固定一切管子,这样能够有效减少整个元件的冲击和振动;其次,对于密封件的磨损现象,应该在设计的时候就加强控制和检验。因为大多数动密封件经过准确设计以后,达到合格标准,且安装准确、运用合理,都可以保障长时间不会出现走漏的现象。

  由此我们可以看出,遇到液压缸走漏的现象,不必惊慌失措,可以从上述几个方面的原因进行排查,确定出问题的原因之后,可以采取针对性的措施。这样,既能很快解决走漏的现象,使得液压系统较快地恢复工作,并且能够有效延长液压系统的使用寿命。

返回